SURF網友來電預約時間進廠做檢查,

就在前一天也同樣接到SURF 網友來電說:他要改時間..

當時手上有工作:就隨意地說:好好好......

結果當一早駛進一台SURF ,我還納悶不是改時間嗎???

原來是我搞錯了,就這麼巧,兩位第一次預約的網友都同性,而且還都是開SURF~~ 

 

 DSCN8061.JPG

第一次來訪的車輛都要好好的認識一下,

寫下了一些待修,才會知道下一次要做啥處理。

DSCN8075.JPG

今天呢:小問題,但卻是SURF 的通病:

排檔桿會鬆動?排檔桿固定座更換:

就這兩顆,這要原廠訂貨,這常用到,所以我會一次訂10顆的量做庫存。

 

DSCN8079.JPG DSCN8080.JPG

隔天~

另一位SURF 網友依約前來,

DSCN8081.JPG

 

檢查之後有一些漏油要處理,但當天來不及,除了時間還有材料不及的問題,

那今天做甚麼呢?

上三角架和尚頭惰桿和尚頭,這個之前就PO過文了,所以施工中並沒有拍照,網友問:不要拍喔??

OK的~~為你PO 一篇文~~

 

DSCN8099.JPG

 

 

   DSCN8100.JPG

這是換下來的舊品,通常都是間隙過大造成異音

DSCN8101.JPG

 

左右兩邊完成品~

00.jpg

 

工作中發現避震器的鐵片裝反了,順手拆掉恢復正常,

 

DSCN8107.JPG

 

引擎腳剛換不久

DSCN8091.JPG

 

我我我......非常的佩服這位更換的技師............

在TOYOTA原廠15年,沒有為車主更換過引擎腳,連我自己的車也是SURF ,

在我的工作經驗中【它是不容易壞的】....

車主附和的說:所以換完之後看到你的部落格,其他車種有換引擎腳,就是SURF 沒有..

http://tw.myblog.yahoo.com/yuan-guan/archive?l=f&id=95

該怎麼說呢?換都換了~

DSCN8092.JPG

 

接著是定保的部分:

DSCN8108.JPG

 

更換動力油:顏色不一樣?

 

  DSCN8116.JPG

為什麼油要分動力油ˋ 自排油?

要做對的事~

DSCN8117.JPG

當我發動轉一轉抽出來顏色還是那麼深,

DSCN8118.JPG

適當的調整正時,它不在我的標準內,

 

DSCN8114.JPG

試車一趟回來,打開引擎蓋,哪裡不對嗎?

引擎腳更換時沒有在正確位置,太下沉了,所以引擎沒有在標準的高度,震動會較明顯,

DSCN8120.JPG

所以~我只說我看到的,,,

DSCN8121.JPG

 

偶爾會接到網友的詢問電話,最近有一比較有意思的..

TOYOTA COROLLA 網友在電話中說:在別處檢查會吃機油,要【換汽門墊片】..

我的判斷:吃機油不是汽門墊片的問題...

跟他盧了老半天,而且他還自備了材料問我可不可以幫他施工更換?

最後~我只能說:我不才,既然是他說這樣,那你就去那邊更換就好...結束通話。。。。。。。。

此篇文章兩位網友都是來電預約進廠檢查,並列出待修,再喬時間進廠處理後續。

我要說的是:在我還沒看到車摸到車,我無法告訴你如何解決,就算你在別處檢查過了,當你進廠,我還是會再檢查確定一次,我不會人家說什麼我就做什麼;你也不要告訴我,人家說要換拉桿,請問拉桿多少錢;

有時候在工作中還接到這種電話,口氣可能會不好,曾經有位網友光臨幾次後如此說過,但見面時不會啊~~

見面好幾分情,在談話中表情聲調是可以更加瞭解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RF 排檔桿搖晃
    全站熱搜

    元冠汽車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