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 小姐冷氣不冷已有一段時間,但礙於雙方的時間無法配合只好先用應急的方式:灌冷媒..

但畢竟是應急,最基本的問題沒處理,還是無法解決問題~

就這樣小姐台北出遊..我也帶妻小台北出遊...一回來馬上跟她喬時間進廠。


是的~WISH 要拆拉基芒,所以給我時間不要趕我,

開始拆:

拆下的物件放置後車廂一點也不佔空間,

就是要這樣拆..

儀表板總成變這樣:

一堆有的沒的電線...其實有些不需要了,有些加裝的東西已經沒用留著也是多餘,

稍微整理一下:

蒸發器要出來了:拆到這樣就是為了取蒸發器..

這一抽出來就知道中了,蒸發器是濕的..

但基本測漏還是不能跳過,

水中測試:

冒泡泡中....沒錯了~~

更換零件為正廠件:

蒸發器ˋ 乾燥包ˋ 膨脹閥基本配件

新品蒸發器組裝:



這個閥門組裝時很重要,萬一弄壞了,是會賠了夫人又折兵

蒸發器上件:

測漏中.........

確定沒問題!開始重整..

當黑手不只要趴要蹲還要下腰..

SURF 2.4 好朋友定保,平常星期日會上班除了趕工就是配合好朋友,

午餐時間~

假日【我家的總機沒有帶便當】,所以跟好朋友一起吃雞腿ˋ 雞排飯~



慢慢的WISH 成形了!

很忙的SURF車主也是假日常客,一通電話在不在就駛進來要定保,

隔天:冷氣管路清洗


乾燥包一起更換,完成了WISH 冷氣處理~

如果問我好不好拆,坦白說以現在的車輛,TOYOTA 算人性化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ISH 蒸發器
    全站熱搜

    元冠汽車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