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主在高速公路行駛中..【運氣好】被石頭打到,結果擋風玻璃就變成這樣..

 

在高速行駛中速度和重量是乘三倍的,

車主來電詢問危險性?OK 的~因為它有兩層,跟其他窗跟後擋不一樣,並無立即危險,

但它會因陽光照射會一直擴大龜裂範圍,

剛好定保也快到了,於是預約一起處理~

有客人問:

你們有做甚麼項目?因為招牌上沒有寫?又是工作室?

我是這樣回答的:只要是元冠車友車子有任何問題,我都會盡量服務解決...

車輛的隔熱紙ˋ 玻璃相關業務,我都是跟:【正友汽車玻璃】合作,

我和老闆從原廠服務時就認識了,所以,多年來的默契,他知道我的要求~

今天就交給你了~~

凸殘膠:

這個前擋玻璃飾條上的膠也要凸..

再跟新的擋風玻璃做組合,

上密封膠:

新品上件完成:

一一的把物件歸位,

最後貼上膠帶固定,

今天不可以開窗喔,隔天再把膠帶撕下就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ish 前擋玻璃
    全站熱搜

    元冠汽車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