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很巧~


你的!我的!他的~~都是TOYOTA


定保的ˋ 問問題的ˋ 未完成的~


 



到底購賣中古車要注意什麼?


 購買中古車:http://tw.myblog.yahoo.com/yuan-guan/article?mid=4640&prev=6138&next=4523&l=f&fid=103


CAMRY 2.0是部二手車, 跟認識的朋友買了幾個月,近日洗車時發現:



有黃泥巴..



後車蓋也有..



問我是不是泡水車??


 



說實在的我無法評論,買都已經買了,買賣本來就是在雙方都願意的情況下達成交易,


若有任何問題也不是我這個第三者可以解決的,還是需要由雙方去協調~~


所以呢?我無法幫上忙。


 














PREMIO先生是位格友:


近幾次的光臨,開始有熟度了!! 


最近發現有異音,檢查後是發電機的軸承損壞所產生的異音,


預約定保時順便更換囉~





最近麻煩和運中古車競拍中心的朋友幫我找一台TERCEL 1.5的車,


是我大姨子的女兒要使用的,正在軍校單位服務的她想擁有一部車, 考量到才剛拿到駕照,及能力所以幫


她找了這一台TOYOTA TERCEL 1.5   2000年份。


此台車省油ˋ 零件便宜,毛病又很少,所以才會建議小女生先用此台車代步, 零件便宜,毛病又很少,等以後能力較好再去實現夢寐以求的車款!! 










公里數跑15萬公里~



都在原廠保養,



內裝:



座位皮椅保持得很好:






電瓶剛換::






輪胎也在去年更換:






光這四顆輪胎就省了萬把元~





接下來看底盤的部分:


變速箱油底殼漏油要更換墊片,





油底殼很乾淨:


 



避震器還OK,


 






三角架ˋ 傳動軸也都OK~




比較差的是右前門ˋ



右後門刮傷有補漆









前面保險桿有一些擦傷


不過這不引響車況,等使用一陣子再來整理外觀~



做定保:


機油ˋ 機油過濾器ˋ 動力油ˋ 自排油更換,






節氣門清潔,




變速箱油底殼墊片更換,



變速箱油底殼濾網更換,



原廠件的墊片,




整理這些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冠汽車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