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o先生過年期間打電來說:銘哥..儀錶板的電瓶指示燈一直亮....


而當時我在台東..


我判定是發電機故障...


因為會熄火,所以車主也不敢外出,他說要等我回來。


巧的是,同天也有一台TOYOTA SURF 1.8 先生也是電瓶指示燈亮著,但他在花蓮旅遊,只好跟他建議在附


近找保養廠做檢查更換~



檢查確認是否是發電機的問題?


沒錯就是發電機~



頂高機升起時,我實在很怕這襯裙被壓壞..






 


 



福特新天王星行駛中溫度表上下起伏波動??


你看看~節溫器變這樣~~


OK~這簡單~~


 



再回到Solio,


發電機選擇是新品件~


 



吼@@因為車上改裝電器音響,結果把發電機改大了,讓我抓不下來....


電瓶也要改大才有用啦!!





 

















下方向機拉桿間隙過大就一起更換囉!!


 








番外篇:




三菱OUTLANDER 是我老婆的好朋友~


利用過年回南部順便來做保養,









又來了~又來了~


油底殼卸油螺絲不換墊片,直接上膠..


 


 



這樣不是很好嗎??



車主說:離他住的地方最近...


那那那....你下次知道去哪裡了嗎?台北我不熟,如果樹林太遠,那去土城找客戶時可以順路,


這樣你知道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冠汽車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