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是馬雅寓言中的世界末日,幸運的我們都安然無恙的看到了2013年的太陽~~


今年是我邁入第三年來工作最忙的一年,也是網路朋友增加最多的一年~~


很多朋友問:你在大馬路邊,過路客多不多???


我說不多~這是人之常情吧!!對於陌生的保養廠一定會心有所拒~~


但~因為破胎進來補胎的朋友,之後變成店裡的固定客人有~


還有網路朋友每天經過店門口(工業區附近),才發現原來我們那麼近~


這一年除了感謝多位網路朋友的光臨,也感謝我的朋友不吝嗇把我推薦給週遭的親朋好友,


有你們,【元冠汽車工作室】才能日漸成熟~


感恩你們~我的好朋友!!




屏東SURF 網路新朋友~


接到電話說車子要處理,但我跟他說最近比較忙,車主很客氣地說沒關係可以留車~


就連他人來了我都沒正式打招呼,是由內人留下電話,及問題詢問~~真的抱歉!!


 



公里數不到七萬,原來最近才接手~~



擱了第二天才找時間檢查並電話報價,車主給我很充裕的時間


 


水幫浦漏水嚴重:



三條外皮帶:


壓縮機皮帶ˋ 動力皮帶ˋ 發電機皮帶已經老化建議更換。



前剎車片已經磨薄不再標準內,建議更換~



後座椅拉柄斷了



使用的是原廠件



三條外皮帶新品是選擇這款的,是我換過品質滿意的,舊品扔是原廠件。



還有一些油品:機油使用15w50 ˋ動力油ˋ 自排油ˋ 水箱精



報價時,感謝新朋友一句都處理~~


胎壓檢查:



做節氣門清洗~新朋友來我都會發現節氣門有比較髒,所以這已經是固定處理項目之一!!


不是很好拆,就知道沒拆過,



有比較髒一些,所以反覆清洗,



 



更換自排油做墊片更換,



還有機油更換,




機油芯:過濾機油雜質,我的習慣每次更換機油一定更換,避免舊油雜質與新油混合。


更換動力油,先把舊油抽掉,




再倒入新油後發動,方向盤轉一轉,再抽掉,最後再倒入足夠的新油,


之前有示範過TOYOTA WISH 因為有網友提問動力油的更換相關問題 ,這次再示範SURF ,其實任何車種我都是這樣處理的~



空氣芯:吹吹就好,還不用做更換,




水幫浦更換:



 




水幫浦有一片墊片,上件時塗上原廠密封膠,






新品上件還要做測漏




沒問題後做水箱精添加


三條皮帶更換:




前剎車片更換:


之前有遇過車主問,是一邊嗎?


不~~是一組,左右兩邊都更換~


還有問:一組是前後都有嗎?


不~~前ˋ 後剎車片長的不一樣,會依檢查建議車主做更換~



另一邊:





檢查電瓶水~



感謝屏東L先生的光臨~


提醒您車輛使用約一個月後,撥空進廠調整皮帶,通常我都是這樣建議車主的,這樣皮帶鬆緊度才會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冠汽車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