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rin老闆一早上班就接到他的來電:車子起步會抖動???還有停紅綠燈怠速時會抖動??


於是到公司牽車服務~


 



檢查是點火器短路,造成點火不良!!所以起步會抖動!



就是這一支,



火星塞老舊一起更換~



新 品上件中



試車中~



接下來是另一個抖動的問題就是引擎腳::


Savrin老闆說換~~


可是今天是星期六ㄟ,做不出來,老闆說沒關係留車!!


 


選擇的都是正廠件:




 


開始拆了~~


首先拆的後引擎腳



新舊品比較




再來是前引擎腳



 



新舊品比較



從下午拆到晚上,雖然車主說可以留車3ˋ4天,但我不趕快搞定,我後面的工作會擋到,



接下來是右引擎腳




新舊品比較



三支拆下的舊品,我已經沒力了..



還剩左邊,明天是星期日出來加班吧!!




左引擎腳新舊品



終於四支引擎腳都完成了



番外篇::


星期六的正中午駛進 TOYOTA SURF 1.8 先生,


固定在原廠保養維修 ,原廠工單上註明一些建議車主更換的項目,


其中【剎車分汞】咬死要更換???


車主在網路搜尋SURF 找到我,


現場跟車主做說明:剎車分汞咬死出現的狀況.....(用說的比較快)


所以重點是:沒有這個問題!!


說明中,車主說從網路看到我就覺得我很面熟..


是的~我在同一所待15年!!


 


唉呀!!一星期裡來了四位原廠新朋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冠汽車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