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的傍晚有台SURF 駛進來說:輪胎破輪,趕著要去參加喜宴要我處理一下~


談話中知道他都在屏東的原廠做保養,又說到TOYOTA某某人.....


這麼巧!!我認識啊!!那位人士現在是副理~~~


SURF 先生訝異...


原來他跟那位副理同姓..



這天的正中午沒有預約再次光臨,說要保養~


一下車就從後車廂提了一籃蓮霧說是自己種的,


歐!!怎麼那麼甘心!!


還說醜醜的,不過好吃!!




這一拿就是兩箱....


我們才第二次見面耶!!




大哥真是健談又風趣的人,



在引擎蓋發現草堆,我說是鳥槽,他卻說是老鼠窩,還教我如何捕老鼠??


【雞肉炒麻油】一定中


真的是有趣的大哥!!


緣分就是那麼奇怪!若沒有破輪,我們就不會認識~





處理完SURF ,PREMIO先生打電話進來說已經在附近卻找不到~~


所以騎著我的歐兜麥出去帶路,


 


PREMIO是店裡公里數第一名先生的同事,兩人同一天購買車子,人家已經跑50幾萬,而他才跑13萬..


 



最近發現怠速太低,問了同事,於是介紹到我這裡來,


首先判斷節氣門很髒,一問之下已經很久沒做清洗了,


經過清洗再次發動,怠速就恢復正常了~~


 


PREMIO 先生說:順便做保養好了!!


沒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冠汽車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