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比較忙~~


可以留的的就留下來..不能留的就是用加班來完成~~


一堆相片不整理,我怕會忘了,


 



 


又是SURF 會煩嗎?


我不會,因為會越來越順手~


 



 


我的SURF 當麻豆做解說..




車主表示行駛當中前輪有嗡嗡的聲音??


來來回回試了幾次車,確定是【前輪軸承】



 


開始動工:




 


看到這些,黃油產生一股異味


 



 


車主好奇我這一桶多少錢??


我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


這是輪軸承的專用黃油!


 



 


前輪軸承新品







 



 


換另一邊



 


兩邊完成品




這是PVC 閥軟管破裂:【會怠速不穩定】做更換



 


接下來是冷卻風扇:


車主一直覺的冷氣處理過了,可是冷度還是覺得不足??


就是這一顆::散熱不良


 











完成~



下一篇還是還是SURF 2.4 ,


我的好朋友,去小琉球2日遊,把車丟給我,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冠汽車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