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有好幾位SURF 1.8 的新朋友光臨,有格友ˋ 有朋友介紹的,

曾經有位格友他是這樣說的:我會來找你是因為我知道你的車也是SURF ,再看你SURF 的文章居多,所以來找你..


這位格友:你是否也是這樣來找我的嗎??


 



公里數近16萬公里,談話中得知車主在14萬以前都是回原廠做定保維修,後來覺得原廠的服務態度似乎愈來愈不滿意..


聽到這樣的談話,我還是要為原廠抱屈,


因為還是有一些非常認真的夥伴,在為車主服務~


 


 



車主之前已經先來過讓我評估要做那些處理,


今天先做一部分,


 


變速箱油底殼漏油:



 


剎車油管



 


拉桿ˋ 和尚頭



 


下水管



 


這些都是新品


 





 


開始處理了
 




 


保養項目:


更換機油ˋ 水箱精ˋ 自排油






 


很髒的空氣芯



 


火星塞



 


火星塞套管墊片



 



 


舊品



 


這條是什麼:


剎車銅管,連接剎車油管





旋轉頭已經脹大,與新品不合,本來想辦法要處理,結果已經壞了一條剎車軟管,就自行吸收了,


只好再跟車主追加項目,


 



 


訂做一條新的



 




 



 


終於完成~



 


最後就是剎車油的更換





感謝格友從早上到下午的等待~


 


這一天我也很忙:


福特:變速箱第一檔損壞..留車吧。


TOYOTA NEW WISH 前剎車片ˋ四輪更換


 


TOYOTA GOA COROLLA定保





 


TOYOTA WISH 冷氣不冷處理


今年夏天冷氣處理WISH 排第一名,就不再PO 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冠汽車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