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  1.8 車主的朋友是某公司的廠長,


謝謝你們的厚愛,除了公務車讓小弟處理,廠內還有好幾位員工也是店裡的固定客人。


 


某天~車主與朋友一起同遊,同樣是SURF 1.8 為什麼爬坡時,兩台差異很大..


一趟旅程..出發同時加油,回程時車主已經要再次加油......


就這樣~廠長帶著朋友來找我~


談過之後,約了時間來處理~


 



 


我們一一來檢視:


水箱生鏽:沒有定期更換水箱精




 


連帶副水箱都水垢


 



 


剎車油沒有定期更換,顏色都變了~會引響剎車系統


 




 


 


空氣芯 沒有定期更換~根據車主所述,這個東西從來未換過..


 




 


節氣門:


污嚕嚕..


已經有上機油的現象..




 


引擎內已經產生油泥




 


機油短少





自排油加太滿,不在標準內~



難怪催謀力..


 



 


這些都是定期保養該做的,但是呢?


車主說:我都不知道,保養廠也都沒有跟我說..


 



 

 



有格友問:SURF 加幾番的油?


我在這裡告訴各位:15 W 50


然後呢:這樣就好了嗎??


 


還有格友問:我想問老闆一個零件,但我不一定會讓你做..


很誠實~~我也很不客氣地說:那我一定不是最便宜的~~


 


也有格友估價過後,您說貴了,


沒關係~我有我堅持的,一定要用原廠件的部份是我的原則,,,,,,要便宜,零件一定有差


我幹嘛吃飽撐著,等著擦屁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冠汽車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