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0/07公告:

近幾個月常接到各地網友的來電詢問零件:【本田CRV 六角鎖】,還有北部網友希望我幫忙調零件郵寄,

我的一致回答:請回原廠詢問~

此零件當初也是麻煩材料行向原廠訂購,價錢上我一定不會比原廠便宜;如果您詢問了原廠是缺貨的,那麼來電找我,我也一定調不到。

【本田CRV網友】若有相同問題請勿再來電詢問【本田CRV 六角鎖】訂購材料的問題~謝謝!

這是之前更換的項目:

2001年 本田 CRV 後車門六角鎖更換 
 
 

最近輪到右前六角鎖

 

還是要調貨:原廠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冠汽車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