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同業的部落格中看到一篇【估價要付費嗎】?


 


我不收費~但我來分享我的經驗!!


 


一: 朋友介紹一位親戚要做中古車整理,估完價留車 ,並送車主回家,這個距離,來回一個半小時,就在隔壁縣的一個鄉下~


回小店後接到車主說要先用車的電話,於是又來把車開走說晚點再來..


時間過了很久,也要打烊了,當中打了電話都未接,後來請朋友聯絡,


朋友說:不要等了.....


 


二: 有位小姐認識但不熟,說在她固定保養的保養廠跟她說方向機壞了要整隻更換..


檢查一番其實只要換防塵套就好,其他還有一些漏油的情況,一邊檢查一邊搖頭,漏油那麼嚴重都沒告知嗎?


小姐也說:那你幫我估價看看.....


小姐又說:我大概星期幾星期幾把車留給你.....????????


以上是我的例子~



 


要收費嗎??


打電話問材料要不要費用?


我估價的時間及說明至少也要一小時吧~


 


其實這樣也好~我要的是客戶對我的信任,而不是到處比價,,,
今天站在這裡,我是用多少的時間,多少的實際經驗累積我的實力,可以讓你、妳,用金錢來衡量一個黑手的價值嗎?


 


CEFIRO先生是店裡公里數第一名PREMIO 先生的同事,也是他介紹來的~


不是初次來訪,夫妻倆的車都是我處理的。

 


 


一樣到服務的公司牽車,


今天除了定保ˋ 驗車,


車主說:車輛行駛中,在將要停紅綠燈車速變慢時會熄火?


在開回店裡的途中也熄火一次,


我判斷:是空氣流量感測器




 


電話中告知今天要處理的部分並報價


其中【空氣流量感測器】選擇的是中古件,


是我給車主的意見,因為原車開到現在成老車才壞掉,所以不需要再花那麼多的錢換新品。





 


還有傳動軸防塵套




 


這邊較嚴重要換傳動軸了


 









 


 






 


 




 


 


 


整理件的傳動軸




完成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冠汽車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