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夏天的某日正中午,來了一對從屏東趕著到小港機場接親友的夫妻,在快速道路中發現車子福特全


壘打,異常抖動..趕緊溜下交流道來到小店。


 


來回試車幾次,問題出在高壓線,當時我拿一條舊的做測試更換,看著夫妻很急我也很急,測試正常就


趕緊讓先生開走。


當天~我沒收任何費用,因為我又沒訂新材料..夫妻感謝的說:我們會回來找你...


 


夫妻回來找我了,兩天前:帶了禮輕情意重的茶品~


先生說:還記得我嗎?


呵~有印象~


原來~夫妻移民國外(是芬蘭還是紐西蘭?我沒聽清楚),近日回來探親.......


 


 



 


WISH 小姐發現儀表板上有一些字體出現,用APP傳過來給我..


 



 


就是這個:


剎車開關短路~


 



 


跟原廠訂貨,等小姐有空再來嘍~


 



 


這一天小姐北上開會,到府牽車服務~


小姐公司的咖啡真好喝,小店的咖啡都是她指導的,其實小姐是我和內人20幾年的好朋友,


當年也是一起去追風的!!可惜~人生有時就是...意外...很多事也跟著變了....


 



 



 


舊品


 



 


換上新品,英文字母都不見了!!


 



 


除了更換這個還要做定保,


小姐還說:剎車怪怪的有聲音,幫我看一下喔~


異音來自前剎車圓盤:


妳看看:;


圓盤上的刮痕..


 



 


材料行的新品:


這樣我會收嗎


 



 


再拿來新品


 



 


新舊品比較


 



 


噴漆防鏽


不是只有好朋友這樣,每個車主我都這樣做~


 




 


剎車片


 



 


完成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冠汽車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