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車主說:這一次來處理冷氣吧..


嗯~你確定要花???我是這樣問車主



無奈地說:沒辦法換車就只好修...


 



 


測漏後確定是:蒸發器漏冷媒









 



 


如果就那麼簡單那是最好的


但是裝上新品再次測漏,


擱哩漏..


是冷排...


這就是為甚麼我問車主你確定要修嗎????的原因~



 



 


在預算有限的情況下換上殺肉件


 



 


慘的是....又測漏不過....


這一次是壓縮機....


一直在考驗我的耐性


 



預算有限...


殺肉件...


一分錢一分貨......我把醜話先說在前..


 



終於~



 


可以添加冷媒


 



這是什麼??


【控制壓縮機風散的繼電器】


壞了~所以冷氣風扇無作用..


 


 



 


測試中
 




很好~這樣就結束了嗎???


油膩膩的....我實在看不下去..


會怎樣?燒怕電...糾恐怖ㄟ


 






這樣是不是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冠汽車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