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0/07公告:

近幾個月常接到各地網友的來電詢問零件:【本田CRV 六角鎖】,還有北部網友希望我幫忙調零件郵寄,

我的一致回答:請回原廠詢問~

此零件當初也是麻煩材料行向原廠訂購,價錢上我一定不會比原廠便宜;如果您詢問了原廠是缺貨的,那麼來電找我,我也一定調不到。

【本田CRV網友】若有相同問題請勿再來電詢問【本田CRV 六角鎖】訂購材料的問題~謝謝!

本田 CRV   因後車門無法扣緊來店詢問...

 約好時間到府察看,確定是六角鎖的問題~~

 

 但重點來了~~

 材料行沒社外品,原廠也無現貨....

 只好請材料行幫忙調貨了 ...

 車主說:只好等了,不然為了這樣把車子報廢嗎???

 還好也沒等很久~~

 隔天就訂到零件,而且還是原廠件~~

  

 除了六角鎖,還有右前升降機ˋ 跟玻璃泥槽~

  

  右後門六角鎖更換中

  

 換左後門

 

  關不上的原因

  

  同場加映~

 VIOS 定保

 

 

再加映

 馬自達 323

 上一次定保是99年

 

 下一次是哪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冠汽車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