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RY大哥近日出國,所以把車子給我做漏油處理~


 





開始拆的這一天,剛好接到大哥從越南打來電話,不是問我做了甚麼?花多少錢?


 


而是跟我說:該換的就換..該拆的就拆....


 


客人對我的信任就是給我最大的肯定~


 


變速箱油底殼:


 



 


墊片是原廠件




 


凸一堆硬梆梆的墊片





 


變速箱濾網


 






 


先把油汙清洗,接下去要拆的部份~


 



 


惰桿間隙過大,會引響定位~


 




 


三角架:


 


行駛中有異音,也會引響到定位~





 


橡皮老化龜裂~


 








 


最後是油底殼的部份~


 



 


原廠密封膠


 





 


終於完成~





 


最後還要做定位,就等約好的時間交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冠汽車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