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CEL車主最近行駛當中,底盤有異音,他自我判斷是避震器...於是到之前更換的汽車百貨檢查,汽車百貨人員告知異音是來自三腳架..


 


車主是更換避震器之後,才由侄字輩介紹來這裡,合作了2次..


 


他想起上一次定保我就有告知三腳架列為待修,打電話給我要過來讓我處理~


 






就是這個地方:三腳架與車身摩擦


 



 


 


左右兩邊更換完的成品




 


       


 


                                                            下方向機防塵套破裂一併更換


 


     


                


 


                                              更換三腳架完還要做定位~人客呀!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冠汽車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