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mio 先生的母親是我在原廠的客人,去年有次回原廠找不到我,才知我離職了,於是來過小店找過


我!


昨日星期天,Premio先生因行駛停紅綠燈時發現後輪冒煙,趕緊到附近的原廠檢查,


 


檢查之後是【右後輪的剎車分幫咬死】,所以才造成右後輪冒煙..


 


打電話給我.........


 


預約下班後前來:


 


聞到一股燒焦味


 



 


 


燒ㄟ..揪燒ㄟ..那個滴下來的剎車油。


 


.




新品:整理件





 


剎車片燒焦了,會變這樣一定是異常一段時間了。





 


分幫【推出後無法縮回】(紅框)


 


 


先裝上剎車分幫


 



 


再裝上剎車片


 


 



 


最後還要抽剎車油,將裡面的空氣抽出,再補上新的剎車油~


馬自達323左前煞車分幫更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冠汽車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