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好幾天的雨,今天算是最晴朗的一天~


 


好天氣,大家才會想要出門!


 


這樣我也才有工作做~


 


日產341先生2天前到台中,回程時上高速公路前加滿油準備回高雄,


行駛加速時就有頓一下,頓一下的情況,到了斗南收費站前竟然熄火了....


車主趕緊找休息站停下檢查,同時也有熄火,又開啟。


馬上CALL我,問了狀況.....


是可以行駛,就開回來,有狀況再電話聯絡。


這段從台中~高雄一路上通了好幾通電話,我也很擔心,因為天色暗了又下著雨....


終於~再接到電話已經平安到了高雄~


今早預約前來檢查狀況~而這一段路是無異狀的。


試車了一會,車子也沒問題。


我初判【有可能原因就是:油箱內水份過高,有時引擎吸到水就有可能有頓挫的現象~】


為甚麼有水份:當晚雨下得很大,【有可能加油的同時水跟汽油加到油箱裡面】


建議再次加滿油,把之前的油水衝出,試試看是否會再有這情況發生~


 


預約中午前來的VIOS大哥,要更換音響,因為CD卡住,進退兩難~


 



 


Tercel小姐:公里數224160,車子有吃機油現象~建議行駛4500公里就回來做定保~


 


早上來電做定保,機油短少現象在可接受範圍~


 



 


沒有預約就前來的福特苗栗客家小姐~


 



 


偶爾會來高雄找朋友,經朋友介紹來過小店幾次,


 


這一次來要做定保~


 


不過........也超過太多了吧


 


將近4000公里 >- <


 


謝謝妳喜歡喝小店ㄉ【元冠咖啡】~但也不要這樣拖,來高雄讓我處理~~~抹合啦~~~機油短少很多ㄋㄟ!



 


 


晚上下班來的Solio~


 


上星期第一次來小店做定保,有一些待修項目要做處理,所以預約了今天~


 



 


前剎車片ˋ 傳動軸防塵套ˋ T型油封~


 



 


剎車皮比鐵片薄.........一定要換,有關行車安全~


 



 


T型油封


  


傳動軸


 




 



補黃油
 



 


 


 


Solio小弟買了HID~請同事安裝,


 


之前有一邊沒亮以為是故障,後來拿去回店家更換,店家測試是沒問題的~


 


是本身車子發電機的問題~


 


今天就順手再幫車主裝上!


 


小弟說:吼~你10分鐘就裝好,我和同事搞了一個小時.....


 


嘻嘻...



我吃甚麼飯ㄉ





 





 


粉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冠汽車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