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都是為TOYOTA先生服務~


 


VIOS  ~  SURF  ~  TERCEL  ~


 



                            


首先是VIOS 先生6萬公里定保~


從事軍職的車主昨天(星期日)打電話給我,要安排時間定保,因為今天還要上班,昨日有空就先把車子留


給我,今天晚上下班再來牽車~


雖然昨天店休~但我並沒有到外地去,只是開個們,給客人方便


 


 



 


只有星期一有空的TERCEL先生~到府牽車服務!


 


有次連結部落格文章(TERCEL)在我的臉書,有位朋友(客人)問:


 


【 跑24萬的老車,能跑嗎?國產的~】??


 


有次剛好去他公司牽其他客人的車遇到他,又提及說:跑24萬引擎不用【謀吝庫】嗎??


 


我說:只要有定期保養,需要更換的零件適時淘汰,24萬是小CASE~


...........................................................................................................


TERCEL先生從新車在原廠,直到我開業,每一次定保都是我處理~~~


 


車主平均2個月就會來電預約牽車服務!!


 


他跑多少??


 



 


27萬公里~~


 


所以觀念正確,里程數的數字再多都不是問題!


 


   


 


SURF先生:最近的工作都在台北,偶爾才會回來~


 


前一次的定保工作正忙,只好在就近保養廠換油,


 



10W40~~


 


15W50咖適合~~


 


下次要跟保養廠說,我這樣提醒!!



 


趁這一趟回來,把該處理的一併處理


 


除了定保還有:前輪軸承ˋ 前剎車片ˋ後避震器


 


【前輪軸承間隙過大】造成輪胎磨損不平均~






 


更換下來得軸承和油封






  塗抹上新的黃油


 


 


 


完成品


 



 


 


剎車片已經很薄了


 



 


後避震器漏油




 




 


試車~


結束!


來去~TERCEL交車


下雨了.....工作不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冠汽車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