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RF 1.8格友,因這篇文章..從台南來到小店~


 


SURF1.8 手排車 更換中段排氣管


 



 


和車主閒聊中,得知車主用車情況:


 


(1)起步無力


 


(2)加速慢


 


【試車】是最快知道車況的,所以邀車主同行試車~


 


如車主所述,油門踩下起步緩慢,在加速中反應遲緩....


 


回到店裡,車主非常的信任我,要我做檢查,順便做定保,只要我認為該換就換~


 


~車主就在小店的休息室等候~


 


 


今天要做處理的部分:


 


定保:


 


油品不再使用10W40,建議車主使用15W50油品~~


(在處理的這一天有某家油商來拜訪,講的他家的油好像會使車輛飛天遁地似的....還問到:為甚麼不換5W50或10W40給車主試看看??


試你家的油嗎??我也只是笑笑)


 



 


以及以下這些東西:


 



 


還有:


 


前剎車油管龜裂,有行車上的安全顧慮,所以建議更換~


 


 



 


   


 


更換剎車油


 


 


 


前剎車片薄了


 


做更換~


 




 


 


PCV閥軟管硬化而產生漏油


    


 


 紅框是漏油處


 


 



【節氣門清洗】使怠速穩定




 



實在太黑了


 



 


再噴ˋ刷一次


 


   


 


三條外皮帶更換:


 


動力幫浦的皮帶ˋ壓縮機皮帶ˋ發電機皮帶


 


 




 


接下來是重點:


 


中段排氣管


 



 


螺絲已不堪使用


 



 


排氣管墊片


 



 



 


送.....2顆新螺絲


 




 


舊排氣管:讓車主帶回去!


 


這種東西我不會留下來~




還有~還有~~~


 


經驗+適當的調整2#%^&**_:"][~!


 


 


SURF先生:感謝您的光臨~


 


行駛中有任何問題請來電告知,我也想知道我的處理方式您是否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冠汽車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