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一早,老婆就到醫院要幫我掛號....


是我的右手要複診.....


地上放了一堆有的沒的要佔位置,等到保全喊抽號碼牌時間到了...一群人一窩蜂往前排,地上的物品早就不知道誰前誰後.....


老婆說:一堆人擠,就讓位讓位.....抽到30號~


結果~叫到30號,前去掛號櫃台....


掛號小姐說:妳前面那位先生是最後一個名額.......


下星期再請早.....


早上6點出門還不早



 


                       


 


Cefiro小姐第一次來小店定保~


 


今天定保的項目沒什特別~


 


但小姐是小店的臉書粉絲之一,所以特別為小姐寫一篇文章,也順便讓您知道,您的$$花在哪裡?


 


 



 


這是機油芯~過濾機油雜質


 


每一次換機油我一定會更換的。


 


(1):是我為之前定保的客人更換的


 


(2):是您愛車所拆下的...


依我判斷累積好幾次定保沒做更換~


機油蓋已經有油泥產生~




 


這是前剎車片:


 


剎車片已經比鐵片還薄,所以建議更換~


 




 


塗上滅音膠~避免鐵片與剎車片磨擦產生異音~


 




 
 

 


 


您今天所做的項目,小店都會做紀錄,所以您不需要費心牢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冠汽車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