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念很好Premio車主是小店的固定客人,每到5000公里就會來電預約~


 


預約的時候特別提到【正時皮帶】,的維修紀錄?


 


翻一下紀錄...車主29萬8第一次來小店保養這一次是要做37萬的定保.....


 


【正時皮帶的使用】:每5年或10萬公里需做更換(原廠零件)~


 


以小店的紀錄,年限跟公里數未達到,所以沒有建議更換。


 


車主才回憶他大約是20萬公里有換過......


 


車主說:若沒有詢問傻傻地開,哪天斷掉,造成引擎受損,那就要花大條的......我以前是雪鐵龍就是這樣.....這台Premio還要開50萬公里哩.....


 


我說:TOYOTA的舊型車種,正時皮帶斷掉是不會撞到汽門~



  


 


【正時皮帶更換】必須要更換這些附件~


 


因為以後這些附件有問題會拆到正時皮帶,


 


會有零件費用不多,但工資卻比零件還高的花費~


 


 



 


這些:一定要用原廠件~


 




 



 


水幫浦也是其一


 



                            









汽門蓋墊片



 





 





火星塞滑手摔斷了....算我的..




 


電話來了:


車主:我的車處理得如何..


老婆:(跑來問我)


我說:大概半小時,下班前可以交車


車主:車子不是重點......重點是


 


【咖啡煮好沒】...


 



 


老婆:



馬上好~~


車主:

馬上派人去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冠汽車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