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RF5000公里定保~代客牽車服務!


曾經有客人問:我常代客牽車這樣一趟路ㄟ合嗎???


我說:客人願意花來回一個小時路程的油錢讓我處理車子....


不在現場看我工作,只是用電話聯絡就讓我更換零件,如此的信賴我,這麼甘心的客人,是我ㄟ合,還是客人ㄟ合..


~~~~



車主在牽車時表示,最近水箱水常減少, 問說之前水精是否已經有更換過......


老婆轉訴.......


翻一下資料~


SURF先生自從經同事介紹來小店..水精未更換過.....倒是【水幫浦漏水】是前兩次定保就已列入待修,它會一直漏水,所以水箱水會一直減少~


為什麼最近水會減少的那麼嚴重...


 



 


就是這裡...


又有一處:暖水管


 




 


↓水幫浦漏水之處


 



 


這就是暖水管有兩條:


 




 


暖水管進出口腐蝕嚴重


 



 


先用鐵刷刷一刷


 




 


再用砂布刷一刷






清洗乾淨






 


塗上密封膠



 



 



更換漏水那一條即可






 


出水口水管還可以用,不用換~


 



 



                                                 


 


節氣門順便清洗.....


 




 


趕著5點前交車~~~


要上高速公路~~最怕塞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冠汽車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