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哥k7續集~



上一篇提到車主是因為水箱爆開拋錨拖進小店....


 


就是這樣....




 


但這一台車不只要處理水箱而已......


 



 


汽門蓋墊片漏油嚴重...                                                   流到火星塞套管內造成火星塞套管硬化....


 



 


上下水管腐蝕嚴重.....                                                                上三角臂間隙過大....


 



 


三角臂


 



 


惰桿和尚頭間隙過大影響方向盤定位.....                       傳動軸防成套破損.....


 


 



   


 


引擎室油汙ˋ灰塵厚厚一層....保養真的只是換油而已......真是搖頭..





 


這次要更換的部分零件






 


我雖然是黑手,但要遇到可以搞那麼髒的車,我真的很少見~


 



 


副水桶倒出來都是水垢..因為水箱內從不加水精~水精其一功能就是防鏽..


 



 


水幫浦透氣孔漏水(小圈圈)~為了拆這個還要拆正時皮帶(正方形處)..


 



 


粉費時....


 



 


正時皮帶外蓋厚厚一層的油垢,順手清一清~


 



 


車主說:他之前的保養廠每一次只是換油而已...


若不是這一次半路拋錨,他也不知道車子多處零件損壞.....


 


我要說:定保不是換油就好,長期在小店的客人應該都知道我的習慣,只要發現有問題我一定會告知,或在工單上列為待修..提醒客人要注意,也提醒自己在下次定保時再檢查一次~有時小問題不處理,到後面就會花大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冠汽車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