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SAVRIN前一天來小店要做【定保】~我感到陌生!通常要熟識或友人介紹才會來,或是緊急狀況~


我問:這是你的車?客人說:是公司車,公司在附近...之前我在對面餐廳用餐你有幫我車子【補胎】......(我還是沒印象)~




因為我趕著K7所以不能馬上為客人服務....



客人說:沒關係~我明天再來..



隔天早上,SAVRIN來了,留下車交代車子看有何異常,再聯絡~


我送客人回公司!



車主遞了一張名片:某公司負責人.....


 


今天做定保,還要換四個輪胎ˋ右後的中控馬達~~~


還有洗ˋ車車~



 



車車洗乾淨回來天色也暗了!





老闆來電了~他不是要車,而是跟我說要和朋友外出,怕我交車過去沒有人,因為員工都下班了.....


他會晚點來...問我下班時間......


從台東回來....我每天加班.......


 


更換右後中控馬達



 


這是新品


 




 


是這個壞掉~所以才無法作動..


 







 


完成了~


等老闆來~我繼續搞k7...


 



老闆來結帳~


老婆說她想起來了....


那天:他和其他共四人來因公司車輪胎扎到釘子來到小店,等待的同時請他們進休息室等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冠汽車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