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ㄟ的VOLVO~~


 


我常跟他開玩笑~~要當富豪~~~~哈哈!!


 


他冷眼說:我才不想,要不是老丈人丟給我,我根本不會想開這種車........


 


 



師ㄟ行駛中有ke co ke co的聲音, 自己買和尚頭來處理,好朋友自己帶當然沒問題~不過只限好朋友,小店除了客人可以自備機油,其他零件是不接受的。


 


拆卸當中發現三腳架ˋ下方向機拉桿也都壞了~~那也是會產生異音的原因。


 


就一起更換了!


 


三腳架舊品,損壞的部分是三角架和尚頭。


 


 


    


 



 


這是下方向機拉桿


 



 


這是和尚頭


 








更換下方向機拉桿ˋ和尚頭要做定位,方向盤才會正~


 


就在定位的時候發現,後輪剎車分幫有咬緊現象。


 


師ㄟ說:然怪我覺得吃油像喝水那麼兇...


 


我說:因為你是富豪ㄚ.........


 


我就是很喜歡虧他.......


 


改天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冠汽車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