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SH小黃大哥經朋友介紹第一次來到小店做30萬定保~


通常第一次來小店的客人我都會跟他先聊天,在談話當中我可以知道車主的車輛現況,再來觀念分享~


車主表示怠速太低ˋ停紅綠燈時怠速會抖動..


經過檢查是【節氣門太髒】,只要做清潔就好~


另外車主表示避震器【太軟】,前幾天載客時,滿車,竟發現車身下沉嚴重....


所以今天除了定保還要更換前後避震器及後剎車片~





 



 


避震器選擇Y-KYB總成件


這是屬公司件,在小店更換的避震器我都會建議客人選擇此件,雖然貴一些,但品質較好,我不要客人換便宜的,免得日後短時間還要再來更換~


 



 


4支新品


 


      


 


           


       後避震器需要拆後座椅,較費時~


 


                         


      



 


舊品還是原廠件


 


        


 


避震器防塵套都損壞了


 


      


 


後座回歸原來模樣


 




 


後剎車片:


客人問這麼小??我以前開EXSIOR 1.6很大呢??


我解釋:WISH屬於4輪蝶式,也就是所謂的前蝶後蝶.....EXSIOR是屬於前蝶後鼓,所以大小不一樣...


 



 


接下來就是前避震器更換:


 




                                        


 


前避震器已經更換過一次了......


 


                                         



 


小黃大哥第一次來小店就那麼捧場,一等就是3~4H...真為難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冠汽車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