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人介紹鄰居來小店補胎,未到小店輪胎就沒氣了,來電求援...


我先幫她換備胎,發現輪胎早就超過年限,從買車到現在只換過1顆~


我ㄟ嚇史X..10年ㄋㄟ...


我建議一定要換~雖然很少開,但就不要在那次開的時候爆胎....


最省$$的方法就是把最差的2顆換新的,擺在前輪.......


 


******************************************************************


行駛中踩煞車時發現車子會一陣抖動,再測試時發現車子無法自動滑行,


拆下輪胎後,發現左前輪煞車分幫咬死,所以才會有這種現象.


雖然今天只是要換輪胎,既然讓我發現問題就該告知客人.


客人說:對呀!我也有這種感覺,我以為是放太久沒有開,才這樣....好ㄚ!就一起換~



真的咬很[史]



新品:整理件


  


壞掉的地方


造成無法作動



 


正常品



      


    抽煞車油管內的空氣ˋ加煞車油  
     



 以上~


問題當然就解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冠汽車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