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是冷氣{再}修理呢?


 


這位客人打電話給我說冷氣有問題時,我剛好手受傷住院~


 


一出院就連絡問車子的狀況,


 


電話那頭說她的同事有介紹保養廠修理了,


 


ㄛ!有處理就好!


 


一   星  期  之  後.......


 


又接到來電..


 


我的車行駛當中怎麼會有吹口哨的聲音?????????


 


我建議她可以再開過去之前修理的廠..才一星期,基本的售後服務還是要做,但客人不願意,因為過來拆檢,還要一筆費用。客人說沒關係。


 


好吧 ! 我只是不想讓妳再花$$$$$$


 


乾 燥 瓶 沒 換 ↓


 



 


↓ 高低壓開關插頭損壞未處理,直接黏死,下一個要換的人就慘了。


 



 


蒸發器鐵網~~


 


一輛車只有一個,拆完竟然沒有裝上,ㄢㄝ也敢收錢 。


 


我向原廠訂~


 


訂 ~   不 ~   到


 


自ˋ己ˋ想ˋ辦ˋ法


 



 


感溫球正確位置在中間


 



 


結果~插邊邊


 



 


正 確 ↓


 



 


↓ 空調系統橡皮不見了,留下一個洞。


 


 


 


↓   又自己 D ~  I   ~  Y


 



膨 脹 閥


 


紅框是原廠零件  ~~~~~綠框社外品


 


社外品會發出異音,所以換上原廠零件,


 


差沒幾百元,為了品質,我的習慣一定用原廠件。


 



 


    


 所以修理


 


換 乾 燥 瓶 ˋ 膨 脹 閥 ˋ 再 收 拾 一 些 殘 局!!


 


一樣要開店做生意,別人青菜就可以賺!!


 


   我ˋ卻ˋ做ˋ不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冠汽車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