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接賓士車款,但好朋友老同事的愛車一句麻煩一下,硬著頭皮接下來。

車子因為熱車後會熄火拖進來,這一放已經兩個月了,好友說反正不急慢慢查。

其實不只慢慢查,我還慢慢問,因為我不熟啊~找我麻煩嘛!!!

DSCN7563.JPG

同行間不要怕技術流出,一山還有一山高,偶爾我會接到莫名的電話,說是某某油商介紹的,喔好。。

問我的當然多數是TOYOTA車種,如果剛好我會,剛好我有空,剛好火氣沒很大時,我都會不吝嗇告知。

我也會有詢問的時候,平常做人還不差,至少沒有踢到鐵板的時候。

作事要先學會做人,真的不要一副自以為是,想要吃,也要看自己能否吞的下。

同行間的禮數ˋ 行規,年輕人要學的還很多,要謙虛一點。

 

為了好友的愛車,查了好久也麻煩同行,終於查出了問題點,是這個【電子節氣門】,查出了問題點那東西呢?

從台北來,因為我南部找不到,這也是同行幫我找的,真的是好人幫到底。

DSCN7566.JPG

拆下的舊品:

DSCN7567.JPG  

中古件電子節氣門上件,問題點解除。

PO文的今天,好友已經開回家了。

DSCN7568.JPG

同廠加映同行委託:油商朋友介紹來的

2010年CAMRY【 中控鎖無作用?】

DSCN7718.JPG

進廠的時候已經拆成這個樣,

DSCN7720.JPG DSCN7721.JPG DSCN7722.JPG DSCN7724.JPG  

問題點在哪裡?車身ECU

請看這一篇:Camry 2.0 防盜器&儀表板的里程表無作用? 

同行說要我幫忙收拾,可是我已經排車,時間上無法配合,告知了問題點,處理方法,自己親手動過學到經驗技術就是你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賓士C220 電子節氣門
    全站熱搜

    元冠汽車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