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WISH 網友:透過痞客邦部落格來電詢問鑰匙外殼按鍵損壞可以更換嗎?

有的,零件是跟原廠訂貨取件,所以像這種小東西我也會建議車主直接回原廠更換,不一定我處理。

電話說明後,網友很快的進廠把舊鑰匙留下,等我更換好再跟他聯繫。

IMG_9686.JPG

如圖:

外殼更換過後還要到鑰匙店複製,曾經有鑰匙店推銷類似的,而且更便宜,但我婉拒了。

我還是習慣原廠件,所以網友來電我也是會先說明我的零件選擇。

IMG_972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YOTA WISH 晶片鑰匙外殼
    全站熱搜

    元冠汽車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