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36.JPG

工作的時候我很少接電話,就連我的手機我也很少及時接聽。

多數是總機接聽(我的內人&老闆娘),粉絲團的回應第一時間也是她,有時遇到不會回答的會來問我,然後再回覆。

大部分的問題是:

抖動ˋ 怠速是什麼原因?可不可以隔空抓一下大概問題.....我沒有那麼厲害..

我的車就像是文章中提的?這樣維修多少錢?一萬元&三萬&五萬..您願意花多少錢..

我的車檢查要換方向機....要換引擎腳....要花多少錢?可以問固定保養廠或原廠,就知道多少錢..

還有人很不客氣:可以回答問題的是誰..我留電話叫老闆打電話給我 這種人不需要回電話..

通常,我們一致的回覆就是:預約進廠檢查,會比較準確。

發發牢騷,回到正文,看了這一篇就知道為什麼了~

TOYOTA EXSIOR 2.0小姐透過朋友介紹初次進廠:

原因:入檔震動大

A家:固定保養廠說要換變速箱

再去B家:要換變速箱

兩家都說要換變速箱應該是無誤,所以透過共同的朋友介紹來元冠要換變速箱。

IMG_0040.JPG

牽車回廠的那一天,就發現症狀並非是【變速箱】,

跟車主說明後,車主執意要換變速箱(整理件),

由於變速箱整理件是與外廠專做變速箱配合,配合廠商試車後也覺得並非是變速箱的問題...,於是又退車回來。

再次跟車主說明,車主同意更換【全車引擎腳】。

右ˋ 後選擇原廠件,左ˋ 前避震器選擇一般件搭配就好。

IMG_0050.JPG IMG_0083.JPG

換下來的舊品:

IMG_0159.JPG

追加項目:惰桿ˋ 和尚頭

完工試車後,症狀排除~

IMG_0172.JPG IMG_0174.JPG  

arrow
arrow

    元冠汽車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