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即日起,

網友預約進廠檢查車輛問題,

需【酌收檢查費用

 

我提供了專業,你就必須付費。

當我開始覺得,越來越多的網友把方便當隨便,我開始思考:所謂專業是如此廉價嗎?

我不會是最便宜,最貴的也不會是我。

但,我有我的專業~

一個廠ˋ 只有一個人,一雙手處理所有車輛;

一個總機接電話ˋ 拍照記錄;

一隻狗兒阿福;

一個網友檢查耗的時間是30分~一小時,甚至更久,

試車ˋ 檢查ˋ 報價後拍拍屁股就走車(走人),

我寧願把時間跟精神放在留廠的車子上,

我不想再浪費時間,

如果您認同;

如果您是真心要處理車輛問題

歡迎您的來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冠汽車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