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MAV 車主行駛在快速道路,加速時發現有頓挫的情況?下了平面道路停紅綠燈起步時又感覺到會抖?趕緊打電話給我。

IMG_5342.JPG

小店位於台88快速道路【大發工業區交流道附近】,偶爾會有路過的車主突然進來說:溫度升高突然熄火 可不可以看一下?

其實這樣的車主我都拒絕:

因為,小店都是採預約,出去看一下廠內的車怎麼辦?

因為,我不熟您的車,您怕我獅子大開口,我也很怕接到霸王車。

所以,我都會說:您跟配合的保養廠聯絡。

有時候我也會接到元冠車友遇到突發狀況,打電話給我,若在外縣市,我會跟車主說就近去原廠;因為時間快速,也不會花冤枉錢。

所以看官們,如果遇到突發狀況,建議您聯絡配合的車廠,不要上網找到電話就打來,或直接進來小店,我不會接的。

***************************************************************************************************

檢查車況後發現是考爾漏電:

IMG_5344.JPG

檢查火星塞:

IMG_5348.JPG

IMG_5349.JPG

施工項目:考爾(正廠件)ˋ 高壓線(正廠件)ˋ火星塞

IMG_5357.JPG

新品依序上件:

IMG_5361.JPG

更換下來的舊品:

試車後,頓挫與抖動的情況就排除了~

IMG_5362.JPG  

arrow
arrow

    元冠汽車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