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店的工作文章中,TOYOTA 全車系所提的原廠零件,都是總機或我,打電話或親自到高都汽車服務廠詢問ˋ 購買ˋ預定,所以百分之百是原廠件。

原廠若沒有現貨必須預訂,等待貨到通知再去原廠領件結帳付款。

重點來了,一旦跟原廠預定就無法取消,不管任何理由。

1.JPG

小小一顆O型環或是一支螺絲不能退。

2.JPG

這麼大的車門更不可能退訂~

12295448_1005427602849116_8245393075638902890_n.jpg  

近日有車主報完價,同意預定原廠零件,而且還預約了時間進廠更換,原廠件預訂了,但原廠零件還沒到,就接到車主來電要取消此零件的更換。因為給方便,也因為信任,小店沒有收訂金。

可能是小店沒說清楚講明白,所以才會讓車主以為隨時可以退訂的,那麼就在此說明白講清楚,因為這也是小店第一次遇到訂原廠零件卻被取消的事。

車主可能以為我只要一通電話原廠就會給我訂零件?

不是這樣的,那是因為【元冠汽車】符合原廠要求的【條件】,所以才有方便預定這個資格;但還是無法預定而且原廠預定零件是要付訂金的

 

所以呢?

為避免原廠零件退訂的事再次發生,一個人的工作室無法承擔太多退訂後所造成的庫存,車主如果您看到此篇文章,這就是我為什麼說無法退訂的原因,您的理由我了解,小店會自行吸收。

但是必須要在此特別公告:

即日起,【TOYOTA 全車系】預定原廠零件,車主需全額付清,小店才會向原廠訂購;

如果後續車主不維修,小店也無法退費,所有零件交給車主自行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冠汽車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