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一個月後見面的 TOYOTA EXSIOR ,交車半個月又再次見面了~

TOYOTA EXSIOR 2.0(五門)網友:底盤漏油處理ˋ 正時皮帶ˋ 水泵浦ˋ 全車引擎腳ˋ 下方向機ˋ 動力泵浦ˋ前避震器更換 

IMG_6052.JPG

接到車主的電話:車子頓挫後熄火就發不動了..

IMG_6137.JPG

IMG_6161.JPG

待修項目:岐管壓力感知器

IMG_6165.JPG

待修項目:啟動馬達

交車那天,與車主說明車況後要發動時,第一次發生異常。當時與車主共識,先這樣用,若次數頻繁,就要考慮更換了。

IMG_6166.JPG

再次進廠原因就是:分電盤

第一次進廠的時候因為漏油所以跟換分電盤油封,漏油,就表示零件已接近汰換的階段,但在還沒有表現出異常的時候,通常都不會建議更換,只能提醒告知車主現況。

老車要一次整理花費很高,所以會建議車主分批處理。

除了分電盤(新品),啟動馬達(整理件)車主告知一併更換。

IMG_6168.JPG

還有岐管壓力感知器:

IMG_6203.JPG

啟動馬達上件:

IMG_6211.JPG

分電盤上件:

IMG_6213.JPG IMG_6218.JPG

岐管壓力感知器新舊品:

IMG_6220.JPG

新品上件:

IMG_6223.JPG

原本告知車主一個月後再進廠檢查底盤,雖然提早進廠了,但車主也行駛500公里,看看底盤漏油情況是沒有的。

IMG_6228.JPG  

車主在聊天當中說到:這是他第一次打電話叫拖車,還好之前有找到小店,因為老車隨時會有狀況,若真的有問題還不知道要找誰。

遇到這樣同理心的車主不多,依這樣的情況,有些車主還會質疑是否跟之前處理的有相關。

所以,只要老車整理,我會跟車主說要考慮清楚,因為老車不會只有處理一次就會完整。

arrow
arrow

    元冠汽車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