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YOTA WISH 預約定保:

上一次定保時就有告知有一些項目待修需要處理,所以建議車主要預留一些時間。

IMG_6985.JPG

待修項目為:油壺三分ˋ五分油管漏油

IMG_6986.JPG

外皮帶:

IMG_6987.JPG

左邊傳動軸:

IMG_6989.JPG

左右兩邊的惰桿ˋ 和尚頭間隙過大引響輪胎定位

IMG_6991.JPG

以上,都在這一次定保中更換。

IMG_7036.JPG

和尚頭:

IMG_7039.JPG

惰桿:

IMG_7040.JPG

更換零件:油管三分ˋ 五分ˋ傳動軸(整理件新頭)ˋ 左右惰桿ˋ 左右和尚頭ˋ 外皮帶(原廠預定現地化)

這些就讓我忙一天了,施工過程就不詳述。

這就是我和元冠車友的合作方式,定保中告知車況,車主心底就會有個底,什麼時候時間可以配合,就會跟我約。

IMG_7042.JPG

 

TOYOTA TERCEL 網友來自屏東小琉球:因為漏油ˋ 還有正時皮帶要更換預約進廠檢查

IMG_7043.JPG

看看漏油:

IMG_7045.JPG IMG_7046.JPG

與車主談話不到半小時,車底下就有油漬。

因為漏油處理時間很長,小店與車主的時間無法配合,只好建議車主另尋它廠。

IMG_7047.JPG

隔天,TOYOTA COROLLA美濃網友因為冷氣異常的問題預約進廠。

車主說:冷氣已經處理很多次還是沒有正常?

檢查後的結論:冷氣問題不是哪裡壞了修理哪裡?尤其是老車很多系統都是有連帶關係的。

但是要讓這一台車冷氣正常,花費會很高,所以建議車主回去考慮,再跟小店約時間處理。

IMG_7048.JPG  

之前文章有分享過來自:台北ˋ 桃園ˋ 台中ˋ 嘉義ˋ台南網友的車子處理;還有一位台東來的網友,這位車主我只做車輛檢查,就跟他說回台東後去原廠更換,因為我也是選擇原廠件。

現在,只要接到台南以北的網友電話,我會建議就近原廠或保養廠處理就好,不希望車主遠道而來。

零件有保固期限,為避免車主錯過零件保固期有爭議,這就是我婉拒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冠汽車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