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ona是原廠老客戶,來電說車子無法發動,要我有空的時候過去看看....

話說已經請附近的保養廠看過,檢查是【汽油泵浦】....

我也帶著我的機絲頭過去但謀效..

只好拖回來了~

電腦燈沒亮?所以檢查行車電腦,

保險絲有燒掉?

量汽油泵浦:沒通....電線斷了..

因為電腦保險絲燒掉,所以分電盤繼續試,

抓問題就是這樣,任何的可能性都要試,儘管有告知一絲線索,但我還是要搞清楚,

所以我很討厭接到那種遇到問題不抓就直接打來問.....經驗就是從失敗中這樣累積的 。

最後答案出來了:是汽油泵浦的正電斷線造成保險絲燒掉,所以汽油泵浦跟著掛點。





落油桶,

拆下的汽油泵浦:

換上中古件汽油泵浦,

因為老客人說:只要會發動就好,車子要賣了..

裝上後發動~~

yes~動了!!

最後把座椅歸位就可以交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冠汽車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