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的油商打電話問:國銘我的後輪有聲音還有漏油????????

我說:可能是後輪軸承壞了..約個時間過來處理好了,但這個月的工作都擠在月底,這一排要三天後。

油商朋友覺得聲音越來越大聲,再加上要出遠門再打電話來說:我先讓你看看好了...

結果..這後輪是這樣..嚇史倫

這要馬上處理了,軸承已經損壞,會引響輪胎做動,

在閒談當中得知車主已經給兩家同行檢查過,但礙於工具不足,也沒拆過,所以沒處理,

我心裡有很多OS ..

坦白說這不好處理,但這種情況已經有安全上的顧慮,是要立即處理的,

店家應該盡到告知的責任,若不是車主覺得聲音越來越大聲,感覺不妙過來檢查,真不知道會【花生甚麼事】..

取出來了,就是這個軸承,

這裏面還有一個油封:

把漏出的齒輪油漬清洗乾淨,

硬斗的來了..我也是工具不足,

所以呢?我這樣做..

要把這個取下,

敲開的同時彈到玻璃打破了...這要算誰的??

終於~

等材料空檔,跟車主研究線上遊戲,

這還要壓床,我沒有,要跟同業求救,

完成新品上件:



更換油封:

裝新品快速多了

補齒輪油:

怎麼會這樣???

記得更換油的時候換墊片好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rf-1.8-後輪軸承
    全站熱搜

    元冠汽車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