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A COROLLA 利用清明假期來整修之前列為待修的項目~


 



抖動ˋˋ ˋ ˋ ˋ


引擎腳更換~


右ˋ 後引擎腳為原廠件,它跟WISH 一樣左ˋ前只是輔助作用,所以我都會建議車主使用副廠的就好,



異音ˋ  ˋ ˋ


皮帶張緊器更換~



引擎腳更換中:


 



 



橡皮老化龜裂無法吸收引擎得震動,







異音來自軸承損壞










完成~



皮帶裝回,





車主的車內音響是多片CD,常常會有卡帶現象,所以平常用車的時候只能聽廣播,有時收訊又不好..


於是在我的建議下換這款音響:廣播 +USB








試聽中 ~~



還沒完成~還有輪胎!!!隔日繼續!!!


未完成的工作可是我已經收款入帳,車主在我估價後馬上結帳,車子留下說:做好再連絡交車~~~


讚吧~~這樣的車主,還不止一次呢!!


 


一種米養百樣人~


以為得到的,會在另一處失去~


以為失去的,會在另一處得到~


交車後車子沒問題,催款多次...8個月後說車子沒處理好...修理冷氣會跟變速箱有關係..


我只能說你的車跟你的人一樣爛,,


對你而言多欠我一個無妨,原來你臭名那麼的響亮....


我過得比你好~我活得比你充實~我頭抬得比你高~


我的字典裡沒有欠人這個字~


有人說:你就這樣放過他..


因為我不想把時間跟心思浪費在這種人身上,


我身邊有那麼多很優的客人,這種爛人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冠汽車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