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銘兄,請問你有在裝音響AUX的套件嘛,1O年wish..

有位網友這樣留言..

【AUX 】是啥?

這時候呢??就CALL OUT 給我師ㄟ.......

~~~了~~~

這個就是AUX 配件~~

簡單說 就是加裝後可以在車內音響撥放手機內的音樂,(更詳細請自行google 何謂AUX)

它適用於TOYOTA 車種:原廠CD有大面板的(2DIN)。

聯絡車主與配合的廠商好朋友時間,並由他加裝,

術有專攻就是讚,我裝也可,不過他只要10幾分鐘,若是我..可能會多好幾倍的時間

 

 

你看看..速度之快

跟車主一起測試並做說明~

YES~~成功!!

繼續加碼

NEW WISH 車主看過大哥WISH 來我這加裝 行車紀錄器後,覺得粉不錯說:他也要裝~~

選擇的是這款機型:R666 / 偵察兵

當然還是要CALL 配合的好捧友,人家是專業,速度之快

交給你~~我去喀唬爛了

完成~~

跟車主說明如何使用是一定要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UX 配件加裝
    全站熱搜

    元冠汽車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