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EMIO網友來電說下班後要過來檢查車輛...


好的~很歡迎!!


我真的覺得預約的好處多多~~



由於是長輩轉贈,所以並不了解之前車輛保養及維修的情況,而且【行駛中踩剎車方向盤會偏】??


 



~~變速箱油底殼的卸油螺絲ˋ墊片規格不對,所以產生漏油~


車主當場看到說:我看你的部落格也有看過.....


是喔~~真是壞習慣,不要學!


 



大約檢查後,以 三角架ˋ 前剎車圓盤ˋ 前剎車片為優先考慮更換的項目,等車主與老婆商量好再跟我約時


間~


是啦~我花錢買東西也會跟內人商量,


這是我最近買的卡打車,剛入門,新的買不起,透過朋友介紹,剛好有要拋售,用不到基本薪資的價錢成


交~~


 



很快的車主跟我約了時間處理,到服務的公司牽車,非常近~


 



三角架ˋ 前剎車圓盤:



前剎車片:



這是三角架:


 



把剎車圓盤上漆可避免生鏽,



舊品剎車圓盤失圓,所以剎車時才會有偏移的感覺,










這是另一邊,













這是待修的部分:動力幫浦漏油


 











開始處理三角架:





又卡住了..螺絲....



 



三角架更換的原因都是因為橡皮老化造成斷裂,





 



更換中:



鐵管上件:



 


 



完成左右兩邊,



 



 



番外篇:


TOYOTA SURF 1.8 屏東格友一個月前光臨有更換:動力皮帶ˋ 壓縮機皮帶ˋ 發電機皮帶,


通常我都會建議車主使用一個月後撥空進廠再調整一次,這樣的鬆緊度會較正常,皮帶的使用壽命也會比較


長。


 



同場加映:PREMIO 1.6 做半年定保,儘管很少使用,不過還是有依時間定保


 



為甚麼要上漆?就是像這樣,我發現很容易生鏽,所以就會上一層,減少生鏽。


 



 



剎車片:新舊品的差異








完成品~



最後再檢查螺絲的鬆緊度~



這是更換的舊品~


 



感謝白先生的光臨~


以上就是為您愛車處理的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冠汽車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