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 小姐這天特別排休,把車子留下讓我處理四支引擎腳的更換..因為抖抖抖....

小姐很準時的到

結果我遲到了

因為我的歐都麥破輪

買了輪胎自己搞~

預計需要一天的時間,所以只能插花一台做定保~

選擇的是原廠件,

開始拆:

前引擎腳:

這支螺絲有點長..卡卡..

都是橡膠硬化後無法吸收引擎所產生出來的震動..

前引擎腳

前引擎腳上件中

後引擎腳上件中

只要能幫上忙的..都是寶

左引擎腳

右引擎腳:

新舊品的差異:老化下沉

四支引擎腳完成~

做下護板固定,塑膠扣一拆就壞了,拿出寶物盒,其實這些都是消耗品,

還有後蓋支撐桿更換~

掀開後車廂蓋時都會有機拐的聲音....

原本小姐也要使用原廠件,但在我的建議下改換社外品,

因為那沒危險性,而且一支原廠件的費用可以讓妳換兩支還有剩,

但~有些需要用原廠件的,我一定會堅持,還是有它的品質~

就是這兩支:

裝上新品噴些黃油潤滑

有~

小姐最近買了雙頭的行車紀錄器,問我可不可以【順便】裝上去??

沒問題~妳【累積】的點數夠!!

隔天預約一台WISH 老師,一樣要換引擎腳ˋ 還有後避震器~

這些都是定保中列為待修的項目,

最近抖到很想給它扒下去...

通常我會建議車主右ˋ後使用原廠件品質較好~

左ˋ 前用社外品搭配就好~

像這樣!!

這是漏油的避震器,想說既然排了時間,就一起更換吧!

使用的是KYB 總成件,

引擎腳一樣都是橡皮硬化....

過程就不再重複,

拆下的四支引擎腳舊品,

開始拆的時候有斷電,所以完成後還要再重新設定一次,

 更換後避震器要拆後座,

這是菸灰缸,一台車只有一個,記得以前在原廠時有車主問可不可以多一個??

當然可以~但不便宜,通常車主就不願意增加了。

換另一邊~

 後避震器完成!!

恢復原狀~

這兩支舊品:漏油

感謝WISH老師來牽車時還帶來伴手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冠汽車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