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同業問:如何跟客人溝通採預約制???


從原廠我就習慣這樣的模式~~採預約制我可以全心服務ˋ 解決車輛問題,也可以方便我安排一天的工作,同時也是要避免讓車主等候太久~


我是這樣覺得的光臨小店的朋友們有很優,我的作法他們都能認同,當然就成了之間的良好默契!!




一早~是ALTIS網路朋友,再次光臨做定期保養!!



另一台ALTIS 先生~抓異音~



異音來自這裡:


平衡桿拉桿間隙過大



另一邊~~相片歪了



剎車片太薄建議更換:



還有這裡:


但它不是急迫性,以及預算有限,所以列為待修~~



今天要處理的部分:


最近更換很多平衡桿拉桿ˋ 下方相機惰桿ˋ和尚頭,多數都是因為間隙過大造成異音。



平衡桿拉桿(李阿串)更換完成~



 下方相機惰桿與和尚頭更換:



還有平衡桿固定橡皮:



前剎車片更換:








今天的時間都抓得非常準確,預約的車主也都很準時,


TOYOTA WISH 先生也是網路朋友,跟一早光臨的ALTIS 先生都來自屏東,


我喜歡稱店裡的客人為朋友,當朋友就可以聊很多....


 





















福特金全壘打大哥,上星期12月底沒有預約就來,可是滿了....





我問:有甚麼問題嗎:大哥說:你不是叫我12月來嗎??



 


20年的車沒啥問題就是因為觀念好!!


半年才行駛3000公里,但仍準時做保養,真是好樣的



HONDA K7 先生做定保~~



很順的一天~~這就是有預約的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冠汽車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