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務先生公司的車~


因為公里數到所以要更換正時皮帶,


總務先生對於公司的車很注重,更在意的是年輕人在出勤公務中的安全,所以告知公司的年輕人只要公里數一到或有任何問題到就一定要告知進廠,


在保養維修的過程中他也都是全權交給我決定,雖然是這樣,但我還是每一次都報價告知完才會動工!這叫尊重!!


 


年輕人利用星期五下班後的時間留車讓我處理,


 



不是很好拆..



要像這樣阿來阿企...


腰酸背痛



 








 







這次更換的除了正時皮帶ˋ 調整惰輪ˋ固定惰輪ˋ還有外皮帶~



這一篇好像不是那麼精彩??


因為只有兩天,時間很趕!!!沒時間拍照!!


我的攝影師也很忙,


就是我的老婆,


忙著每天下午要去做復健..


這是運氣好還是過個運?今年四月因椎間盤突出壓迫到神經,在多位醫師的建議下做切除手術,


半年後慢慢地恢復正常生活也可以幫我處理一些事,結果又在10月底上班途中又被車輛從後追撞,


造成椎間第五節及薦椎又突出,醫生說若復健效果不好可能再次開刀,


聽到這樣所以她每天跑醫院做復健~~唉!!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


 


 


拆裝中又追加了後差速器加油孔的軟塞破了會滲油,


還有離合器分汞漏油,



以及後剎車片!!




 


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冠汽車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