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小姐預約定保~




一下車就遞來一盒【金門燒餅】


原來她去機場接剛從金門回來的阿那答~~


 



今天的定保除了機油ˋ機油芯更換,還有自排油(變速箱油)動力油。


 




電瓶加水中~


店裡的車輛,我較常更換的加水電瓶,用的久又便宜,除非車主指定~


車主會問:那我甚麼時候加水??


您都不用加,只要有定期保養這種小事我來就好!!


 



小姐說最近入D檔抖動嚴重??


做節氣門清洗..


是髒了!!


 



TOYOTA 原廠化清劑



布染成黑了...髒..


清洗過節氣門抖動力較小了,可是還在抖


所以呢?引擎腳要列為待修了喔!!



接下來是動力油更換:


 


有網友留言這樣問的:


2012/12/03 21:34 回應




老闆你好 想請問一下 上次做動力方向機油的更換看保養廠是用抽油機抽光油壺的油再添加新的油 感覺這樣好像沒有換的很乾淨 請問有用交換的方式或是洩油孔可以洩掉舊油再添加新油的方式嗎??謝謝





國銘2012/12/03 23:09回覆



您好:沒有卸油孔!


我的方式是先抽再加新油,發動,再抽一次,再加新油。


給您參考!!





 


先抽舊油:




倒入新油:

 



發動!!方向盤轉一轉!!



再抽掉~~


連小姐也在問:ㄚ不是換好了嗎:為甚麼要抽掉??


 




不要緊張~


這樣才乾淨~


再添加新油就好啦!!


這是我的作法,沒有誰對誰錯!!


這位網友如果有再瀏覽文章的話希望你看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冠汽車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