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CEL 小姐把紅燈看成綠燈


就變這樣了......














 右前ˋ後門& 右後葉ˋ右中柱!!!!!!!!!!!


以上交給鈑噴合作廠【匯豐汽車屏東廠】~


在交過去之前有一些部份是我要處理的:


 


後橫樑:


因為撞擊已經歪了,連後避震的橡皮也變形了,


上次定保因為後避震器漏油嚴重已經列為待修項目,


再加上事故,所以就一起更換了。




 




 


後橫樑選擇中古件:


不太好找,



取貨回來不是就整隻裝上,


你看看...


這樣的東西能用嗎??


所以我把剎車油管ˋ 剎車分幫ˋ 剎車圓盤ˋ 後剎車片都拆掉,


 



 


跟受損的那支後橫樑對調


 



 



 


中古件日曬雨淋,所以把它上漆,



 


拆ˋ 裝中..



 


固定後剎車片的點生鏽,拋一下光



 


潤滑一下



 


後剎車片還可以用,所以裝上就好。



 


記得以前在原廠時,測試新進人員在這三個月中是否有學到東西,以更換TERCEL 的後剎車片為題,


我擔任評分員,看新夥伴很緊張,拿著工具夾固定彈簧裝不上去.....


於是上前指導,教他把工具放下,


 



 


用雙手...


比拿工具還順手!!




 


轉動輪胎時後輪軸承有異音..


原本已經有稍微異音,還不需要更換,結果這次又因為撞擊,所以也需要更換了~



 









 


我的部分完成就接手給鈑噴廠~


半個月後交回來給我,


擔任過鈑噴專員,有沒有做好,有我的標準~













 


最後是完成後避震器,因為當時撞擊車門無法開啟所以只好等鈑噴回來才能更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冠汽車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