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9先生從網路找到我,


就在臉書的粉絲團留言車子目前所遇到的問題:【冷媒填充一個月後,冷氣又不冷了】?? 


文字上的敘述還是有限,於是來電預約檢查的時間。


 


上星期有位從嘉義東石蒞臨的網友提到:文章中寫的那麼清楚不怕人家學了...


我想,每個人都有個人的做事風格,處理的方法,包括文章的寫法,


寫文章純粹是分享,給遇到相關問題的朋友知道..原來就是這樣啊!!


加上今年增加了許多新朋友,有些初次見面就把車子留下好幾天做處理,為了讓車主更詳細知道處理過程,套一句k9 先生說的:有圖有真相..所以文章中的相片才會越來越多,


說實在的要整理這些相片真的很耗時,還好我有個幫手,就是專門拍照的..我的內人,


她會先幫我整理好,再來由我po 文章~


回到文章重點:


先檢查冷媒,發現冷媒量剩一點點,壓縮機無法啟動,所以冷氣才會不冷。


所以就是先做測漏,



 


抽真空機突然無做動....


千萬不要在這個時候給我罷工,這樣會很落漆ㄟ...


還好只是出口塞住!



好玩嗎?這時候的小孩最無憂無慮了,我家的哥哥姐姐每天都要補習哩,



發現低壓管有洩漏現象,



所以就要從低壓管開始檢查,



拆蒸發器起來檢查



 



測漏中.....


看到沒?


冒泡泡....


確定蒸發器~



 


由於冷氣處理需要時間車主已經先行離開,


所以電話中告知處理的項目並報價,


車主很阿莎力,一句【只要處理好就好】....


 


蒸發器新品:



膨脹閥與乾燥瓶(過濾冷媒水分與雜質)


 












蒸發器新品裝上要再做測漏,確定是否無異。


等待時做乾燥瓶的更換:




 


就在拆卸中..卡住了..


前保跟前柵竟然鎖住



有點卡住..



 



這一部分總算完成了,


 



還要再測漏一次



確認無誤,內裝就可以回歸原位了,



最後就是做冷媒填充!!
 




 


10℃以下~~


完成!!




 


感謝S 先生的光臨~


還這麼用心的為小店Google一張路線圖,


非常的明瞭,應該不會有人會迷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冠汽車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